拾拾拾拾拾年(接稿)

约稿+v decade_0717 备注lof约稿

【仙剑奇侠传三·壁纸12P①】

/“我叫景天,景天的景,景天的天。”

/“我的愿望是老大的愿望都能实现。”  “茂茂,我们到长安了。”

/“其实,你不讨人厌的时候,好像还挺讨人喜欢的。”

/“答应我,当我找到你的时候,那里长满了向日葵。”

/“我是救世大英雄!”

/“你不可以跳,你现在没有资格。”

/“白豆腐,如果你敢死,我就去偷,去抢,做尽一切坏事。”  “我相信你,老大。”

/“我来便来,去便去,随时来,随时战。”  “留下你的名字。”  “重楼,你的对手。”

现在再看仙三,每一句都是悲剧,每个人都是意难平💔

紫萱和白长卿的因为放不下了所以下一条继续!无水印等我睡醒走w/b!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